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普洱茶能減肥嗎普洱茶能減肥嗎

普洱既能暖胃,也能減肥。 很多人通過喝茶的方式來減肥。 但是喝普洱減肥的人群需要注意,普洱雖然好處多多,但是也不能過量。

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里的熱量,降脂功效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因素:一是由茶多酚、維生素C等多種有效成分一起作用,協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;二是發酵過程

形成的多種有益菌群綜合作用,菌群作用可以減少小腸對甘油三脂和糖的攝取、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。

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説明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。

用普洱茶減肥,每日飲用普洱茶的濃度和量必須足夠,保持一天喝1.5升。

早餐:

1、起床後,用約6克的普洱茶,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,飲用;

2、正常早餐。 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,再加入250cc的鮮乳,餐中飲用。

口渴或肚餓時,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,浸泡時間分別為5、10分鐘。

午餐:

1、大約6g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,飯前喝;

2、午飯正常食量;

3、飯後半小時,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,飲用;

口渴或肚餓時,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,浸泡時間分別為5、10分鐘。

晚餐:

1、與平時飯量一致;

2、飯後半小時,用6g普洱茶以50cc沸水浸泡半分鐘,飲用;

3、晚間可以300cc沸水沖泡

想保持身材、維持體重:每日沖泡普洱茶來代替一切飲料,以茶代湯、以茶代水,禁喝其他飲品與其他餐點,皆正常食用。

如遇交際應酬、及其他飯局,若不想讓熱量吸收太多:應於餐中配喝普洱茶,若在外不便請放飯局結束後儘快飲用,最好不超過二個小時,愈早愈有效;若是於茶樓

飲茶,則最好點用普洱茶為佳。









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金賞禮盒(30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30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精選極品高山茶(15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精選極品高山茶(30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精選極品高山茶金賞禮盒(30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金賞禮盒(30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300g/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300g*2罐)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*2罐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【德國童話 果粒茶系列─蜜桃玫果茶】

    以富含果膠的蘋果、蜜桃、杏桃為主體,佐以養顏美容的玫瑰果與柑橘皮,紅寶石般的飽滿茶色,就像阿爾卑斯女孩的紅潤臉蛋,訴說甜美可人與微酸愛戀的美麗故事








    營養標示

    每一份量 10公克

    本包裝含 12.5 份

    沖泡後

    每 份

    每100毫升

    熱量

    0.5大卡

    5大卡

    蛋白質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    脂肪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    飽和脂肪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    反式脂肪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    碳水化合物

    0.03公克

    0.3公克



    0公克

    0公克



    0.1毫克

    1毫克



  • 品名:蜜桃玫果茶
    成分:蘋果丁、蜜桃丁、杏桃丁、玫瑰果、柑橘皮、洛神花、天然香料
    容量:125g/盒
    保存期限:2年,收到商品效期一年以上
    產地:德國
    代理商:歐森有限公司
    食品業登陸字號:A-153340990-00000-1
    電話:(02)7728-8858
    登記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53巷8弄11號
    保存方式:請將袋口密封並置於陰涼乾燥處
    產品責任險:投保富邦3000萬產品責任險




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媲美玉山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媲美鹿谷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媲美梨山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媲美大禹嶺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媲美合歡山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媲美阿里山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媲美杉林溪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媲美奇萊山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完勝手搖飲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完勝茶的魔手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完勝50嵐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茶壺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泡茶器具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泡茶杯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如何泡茶教學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泡茶步驟教學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冷泡茶瓶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陶壺泡茶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茶盤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茶几搭配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完勝清心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完勝貢茶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SIRIUS犀利師】雙杯蓋濾網玻璃隨手瓶500ml-附杯套(買1送1)



【法國FORUOR】IDO繽紛晶漾雙層玻璃隨手杯300ml-附套(買2送1)



【HANABI早茶午咖啡】時尚系列-咖啡/茶專用玻璃微保冰/保溫杯-280ml紫



【日本寶馬】300ml不鏽鋼真空保溫健康杯 TA-S-300



妙管家 2入方型泡茶杯500ml HKT-500C



【Finum】個人杯泡茶器280ml(黑)



【Finum】雙層杯泡茶器200ml



【Finum】泡茶濾網(小)



【Finum】雙層杯泡茶器200ml(附濾網)





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CP值超高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使用心得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分享文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嚴選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大推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那裡買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最便宜,

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心得分享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熱銷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真心推薦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破盤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網購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網路人氣商品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評價,

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試用文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部落客大推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部落客推薦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開箱文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優缺點比較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評估,【德國童話】蜜桃玫果茶 三入組(125g*3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zarmxz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